乡镇人大
桃花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五次会议顺利召开
发布日期:2019-03-08     浏览数:815

 

2月26日下午,桃花镇召开了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五次会议,45名镇人大代表及64名列席、邀请代表出席会议。镇政府向全体人大代表通报了2018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,桃花镇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。

2018年,镇人大主席团在区人大的精心指导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,在全体代表的关心支持下,紧紧围绕镇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全镇中心工作,团结依靠全体人大代表,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,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。桃花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获评区级先进代表联络站。全年组织代表活动 19 次,其中市、区、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1 次,听取专题汇报 7 次,工作评议 2 次,学习培训 4 次,区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5 次,督办镇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 11 件。较好地完成了镇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,为保障和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,高水平建设更加美丽更具活力的幸福桃花作出了积极贡献。   

接下来要继续做好几点工作。一是自觉接受党委领导,围绕中心工作依法履职。二是发挥代表主体作用,营造人大代表履职氛围。三是加强人大监督工作,助推基层经济社会发展。四是加强人大自身建设,激发人大工作内生动力。五是推进人大宣传工作,构筑人大工作舆论阵地。

桃花镇(夏卡娜)

© CopyRight 2010-2022 All Rights reserved. 普陀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07105号-1
主办: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
浙公网安备3309030200013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