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镇人大
六横镇开始人大代表补选工作
发布日期:2018-11-19     浏览数:687

为更好的发挥我镇第四届人大代表作用,为开好我镇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作准备,六横镇于10月份下旬开始部署代表补选准备工作,119日,召开了补选镇四届人大代表工作会议,正式启动并布置补选工作。会上,确定了补选工作各个阶段的时间节点和工作内容,并要求五个选区严格按照法定时间,推进好各阶段工作。镇人大要求各选区:一要提高政治站位,充分认识补选人大代表工作的重要意义;二要依法依规做作好补选工作。要坚持党的领导、充分发扬民主、严格依法办事,从严从实做好补选工作;三要把握时间节点,有序推进工作。要切实落实会议部署的工作计划,紧扣公告张贴日等多个时间节点,依法有序推进各项补选工作。

六横镇  贺金珠

© CopyRight 2010-2022 All Rights reserved. 普陀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07105号-1
主办: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
浙公网安备3309030200013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