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镇人大
苗振清赴六横调研社会养老服务事业发展情况
发布日期:2018-10-01     浏览数:568


近日,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、副主任苗振清一行到六横调研社会养老服务事业发展情况。

调研组听取六横镇社会养老服务事业发展情况。近几年,六横镇政府投入大量资金发展社会养老服务事业,增加养老机构数量,提高养老服务质量,满足老年人持续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。但政府财力有限,需要引进更多社会力量,完善各项基本设施,增加专业医疗人员,共同发展社会养老服务事业。

苗振清指出,当地政府要从实际出发,发挥在政府在社会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中的主导作用,强化政策支持,加大资金保障,建立完善的养老服务体系,加强老年人对社会化养老服务的认同感和信任感。确保“老有所养、老有所依”落到实处,促进和保障社会养老服务事业的健康发展。

六横镇 贺金珠

© CopyRight 2010-2022 All Rights reserved. 普陀区人大常委会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07105号-1
主办: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
浙公网安备33090302000136号